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阅读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5-12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阅读活动



   

20235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西园图书馆“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阅读专区组织党员开展阅读活动。处长龙国祥、副处长杨国君出席阅读活动,全处党员参加了阅读活动。

这次集中阅读活动虽只在党员中开展,但辐射带动了全处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后勤各支部陆续开展了第二季度教职工理论学习,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向了高潮。

龙国祥强调,阅读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中,对每个党员来说,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是长期的、终身的。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多利用时间精读、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理论著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群众一起品读党的创新理论经典著作,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