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
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指南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是负责全校师生员工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机构,由学校分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校领导主管,机构设在后勤管理处,在业务上接受天心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以及文源街道计生办的指导和考核。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负责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计划生育政策、实行计划生育的奖励优惠政策、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法律责任、办理有关计划生育证明的程序等多项措施;并定期公开《生育证》发放名单、奖励、政策落实情况、违法生育处理情况以及对群众意见的答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相关政策、办事指南及表格下载见附件链接。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3657350286 69386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