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概况
后勤党总支概况

一、党总支基本情况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是本单位的政治核心,履行党总支的主体责任,负责全处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对后勤行政工作发挥保证和监督作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现有教工党员35人,占教工人数的40%,设有5个教职工党支部。教工党员中本科学历以上28人,他们政治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共同组成了一个年富力强、坚定团结,既奋发有为,又敢于负责的,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领导核心。

二、党总支的主要职责

  (一)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

    (二)负责本处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

    (三)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参与决定本处重要事项;支持本处行政领导负责人开展工作;

    (四)做好本处的思想政治工作;

    (五)做好本处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

    (六)领导本处教代会、分工会等群众组织。

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组成

  总支书记:胡建刚            

   总支副书记:曾阳军

  总支委员:唐立新、夏建华、肖铁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