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医疗服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医院,位于校园中心地段,林大桥西头。建筑面积998平方米。在编医务人员13人,临聘7.担负着全校3万余在校大学生的基本医疗,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等功能。

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医院在硬件上完成了新院址改造、搬迁工作,添置大型设备50余万元;在软件上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一系列健康教育活动。每年就诊量约21300余人次,与专业眼科医院合作,对校区周边居民进行眼科疾病普查,每年免费发放结核病宣传册6000份,艾滋病宣传册6000余份,每年为新生开展入学体检7000余人次等,受到师生与周边居民的好评,2016年被长沙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定为受表彰的大学生门诊统筹定点医疗机构。校医院节假日不休息,门诊时间上午8点—晚上9点,参保学生享受挂号费,治疗费,材料费全免,药费自付30%

    校医院本着服务育人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合理、安全、高质量的医疗诊疗服务。
    联系电话:85211402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