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务结算中心
卡务中心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和校园一卡通使用指南

卡务中心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和校园一卡通使用指南

卡务中心主要负责办理校园卡的制作、发放、补卡、解挂等业务,以及核对校园卡账务,并为学校财务和各商户提供相关报表等。卡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一、     各项业务办理流程

1、新卡制作

本人携带身份证、1寸电子档证件照、学号/工号等相关资料卡务中心现场办理当场取卡。

2、遗失补办。

首先及时在完美校园APP中挂失本人携带身份证、20元卡工本费(现金)卡务中心现场补卡(或自助补卡机上补卡)当场取卡(补办后的学生校园卡需要拿到东园或西园澡堂中央热水处激活)。

3、解挂

本人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卡务中心现场解挂。

4、核对校园卡数据

本人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卡务中心现场核对。

5、充值

自行下载“完美校园” APP并绑定校园卡,在完美校园 APP中,利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圈存等方式进行充值。

充值后,需持校园卡到食堂消费POS机上先贴卡领款后再消费(即将在手机上充值成功的金额转到校园卡上,然后再进行消费)。贴卡领款时间需3秒左右,若一次未领成功可多贴几次。

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一卡通使用指南

AAC873A4EAD58E5704C30A277816C0AE     


AAC873A4EAD58E5704C30A277816C0AE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