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服务

物业环保科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后勤管理处对校园物业管理的合同、制度和管理办法,并检查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情况。

2.负责对物业公司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和考核。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学校办公区、教学楼和实验楼等楼宇的保安及校内保洁工作,负责督促指导物业公司做好校内垃圾分类工作,创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

3.督促物业公司及时做好校内零星维修并加强楼宇内节水节电巡查,减少水电浪费。

4.贯彻执行政府及学校有关环保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对学校环保工作进行监督管理。

5.加强与政府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协助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做好环保工作的现场督查工作,协调处理好学校环保工作有关事宜。督促学校有关单位按环保部门要求及时整改问题,督促学校环保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6.加强环保工作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提出整改建议。

7.负责学校电梯和中央空调维保合同的起草。督促维保公司做好电梯和中央空调的维保工作。加强对特种设备的监督,对影响环境污染的因素进行监督。

8.负责协调推进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的规划与实施。

9. 配合学工部做好学生劳动学校有关工作。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874803131  63131

表2-研究生(老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表.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不住宿申请表.docx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