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王震故居等地开展活动

 

121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带领教职工先后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国元勋王震将军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活动、前往浏阳周洛大峡谷开展职工户外体能锻炼。

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了位于浏阳北盛镇马战村的王震故居。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在记录伟人生平的四个展厅中,认真观看了80余幅反映王震将军生平的图片资料,了解了他在各个时期所经历的各种考验,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为国开基将军百战彪青史;毕生革命桑梓千秋仰大名”,王震将军故居正堂的这一副对联是他一生的写照,他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做好后勤人服务师生的本职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