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03 点击次数:0

我校积极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3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我校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和天心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莅临现场指导,参加宣传活动的师生和医护人员走进学生中讲解结核病防控知识,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讲座,发放防结宣传册6000余张。

通过悬挂宣传日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传单和宣传读本等形式向师生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加深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控策略和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范的意识和防治知识知晓率,有效促进学生养成健康的行为和习惯,共同防治人人参与,共同消除结核危害。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