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十八洞村等地开展党员实践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7-23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十八洞村等地开展党员实践教育



在十八洞村开展学习教育

到安江农校参观学习

到向警予故居开展学习教育

到学校大江口办学旧址开展寻根铸魂学习教育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15日至17日,在处长龙国祥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赴十八洞村、安江农校、向警予故居和学校大江口办学旧址等地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全国“精准扶贫首创村”——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边参观边交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十六字方针,亲眼见证党和政府为十八洞村乡亲们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行了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后,大家参观了湖南省安江农业学校、向警予同志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次党员实践教育的最后一个任务是参观大江口办学旧址,开展寻根铸魂活动

三天的党员实践教育,大家受益匪浅,让同志们对“精准扶贫”政策有了更全面、直观、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革命精神,将宝贵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职责,提高工作本领,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的后勤建设事业,为学校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