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0

 

9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处党总支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处总支书记胡建刚原文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处长唐立新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巡回指导组游俊组长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处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曾阳军主持会议,处班子成员、全处党员参加会议。

胡建刚对处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动员和安排,就如何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含义为同志们上了微型党课,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三是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到为师生服务的实际工作中来;四是把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支部“五化”建设达标争先。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