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现场

20181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立言厅(东园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总支委委员。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出席会议并宣读组织部的批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曾阳军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选举胡建刚、夏建华(按姓氏笔画排序)两位同志为后勤管理处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后,总支书记胡建刚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规范建设和制度建设。后勤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后勤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一要围绕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工作抓党建,为学校后勤科学管理与热情服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二要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员政治觉悟;三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助推党员干部职工成为学校后勤科学管理的行家,成为学校内涵发展的栋梁。

处长唐立新最后传达了学校1030日的党政例会精神、总结了后勤管理处校庆保障工作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以党总支新班子产生为契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使后勤管理处服务保障工作和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