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升你我安全意识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29 点击次数:0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升你我安全意识 

    

        消防知识讲解                            消防灭火演练 

    天创物业林科大管理处为提高广大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523日,管理处组织200余员工在学校文科楼前坪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秩维部主管龚水龙为大家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对火灾发生时如何及时疏散和自救方法。全体参训人员通过讲解和演示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休参训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天创物业林科大管理处 

  2017527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