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

学校共有7个学生餐厅、1个教工餐厅,学生就餐率达到70%以上。各餐厅均设有蒸菜区、荤菜区、素菜区、汤菜区及特色风味窗口。早餐品种达到20种以上,中、晚餐品种达70种以上,各类主副食搭配合理,涵盖了全国各地不同口味的美食。人性化的管理、干净整洁,温馨典雅的用餐环境和色香味具佳的饭菜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普遍赞誉。 

饮食服务中心通过创新机制,对内实行目标管理,对外实行托管,不断探索符合高校后勤改革方向的餐饮管理模式,实现经营服务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各餐厅就餐环境宽敞整洁设施一流,南北风味一应俱全。林海餐厅设在东校区女生宿舍附近,林语餐厅、林溪餐厅(民族餐厅)设在东校区男生宿舍区里面;林冠餐厅、林苑餐厅、林涛餐厅设在西校区;林润餐厅设在南园校区。教工餐厅可同时容纳近700人就餐,承接宴席、自助餐、及快餐服务。 

 

    饮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郑老师

    联系电话:13808450089   62289

    办公电话:073185623057 

    办公地址:体艺馆附楼二楼207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餐厅信息表.docx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