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服务
水电服务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水电服务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有关水电的方针、政策、法律、标准。

二、负责对接政府水电主管部门并承担相关业务,争取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

三、负责学校水电日常保障的安全运行与维护工作督促热水公司做好校内直饮水和公寓热水的供应管理,保障水电正常供应。

四、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水电管理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拟定节水节电规划和方案;负责学校节水节电的宣传。

五、做好全校的能源审计工作,综合分析评价能源利用状况和水平,做好学校能耗数据的统计、审计及公示、上报。

六、协助校内校外相关部门,做好学校水电安全管理、规划和水电设施的建设维修等工作,及时抢修水电。负责校内施工用水用电及其他新增用水用电设备的审批工作,做好校内水电用户的表计安装和维护。

七、做好本部门管理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和廉洁教育。

八、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校内水电运维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755010382   61270;学生公寓水电缴费充值咨询及卡务结算中心负责办理毕业生和离职人员离校时的水电结算手续,联系人刘老师,13875886277,62277;楼宇内维修联系人,谭师傅15802690602   66602

后勤管理处水电费退费审核表.xls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