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安全检查情况汇总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4-14 点击次数:0
 

    为了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后勤与产业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天创物业开展了为期2天的学生公寓禁养宠物和安全用电普查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此次活动于20154142 日两天进行,参加人员包括后勤处、学工部、天创物业的工作人员及公寓管理委员会、校园文明督察队近200人。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在校学生在公寓内养宠物和使用电磁炉、热得快、小太阳、空调等近10种大功率用电器进行检查,部分予以没收。检查过程中,大家都耐心劝导学生注意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经统计,此次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普查结果如下:

检查并没收电磁炉2台、电饭煲2个、小太阳25个、电水壶18个、热得快130个。另外,检查到空调230台、洗衣机47台、大功率吹风机20个,电视机1台,电冰箱1台,微波炉2个。(注:本次普查活动拒检情况共有49例,锁门12例,其宿舍学院信息已做记录。)  

    通过本次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普查,提高了全体学生安全用电的觉悟和意识,公寓养宠物的大大减少,为学校文明寝室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物业管理中心

                                2015年4月10日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