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考勤机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05-06 点击次数:0

一、刷指纹方法和注意事项

   1、按指纹前手指保持清洁,手指上不要带有脏物及可能的化学腐蚀物,确保指纹考勤的一次成功率。

2、将已经存档的手指平放于刷指纹镜面上,指纹机语音提示“谢谢”即操作成功; 如果不成功,就需要再次放入指纹。

3、刷指纹要尽可能大面积接触感应板,不要有翘、刮、滑、晃动、抠镜面等动作。

4、指纹考勤机上其他键盘不许随便按动,刷指纹成功后,不得重复、随意乱刷。

5、指纹考勤机对手指干燥、太冷等会感应失灵,自己要提前处理后再刷指纹。

6、刷指纹时,如考勤机不能识别指纹或不能正常工作,要第一时间向办公室反映并采取补救措施,否则视为未出勤。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