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处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6-15 点击次数:0
 

   

20224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处长龙国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肖铁双副处长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湖南调研的讲话精神;杨国君副处长组织学习了“约法三章”:湖南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胡建刚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制度建设,做好廉政教育和预防廉政风险的措施制定落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