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奥燃气公司来校开展安全宣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18 点击次数:0

 

617日上午,林科大燃气安全宣传讲座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受学校邀请,新奥燃气公司管网经理金良杰、驻校片区巡线员郝小湘和管网保护曹明德到会作宣讲。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主持宣讲,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和学校各食堂餐饮公司负责人、校内施工公司负责人共23人参加宣讲培训。

新奥燃气公司官网经理金良杰结合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首先为大家做了燃气安全宣讲,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管损事故警示录9.22》,希望学校师生员工共同维护校内燃气管道及附属设备设施安全,防止发生燃气安全事故。

培训会后,唐立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熟知燃气使用的相关知识,发现燃气泄漏要知道怎么处理。二要严格遵守燃气使用的法律法规。三要积极保护燃气设备设施。最后他强调学校各燃气使用单位、公司要主动邀请燃气公司进行安全检测,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校内各施工公司在施工前一定要报告新奥燃气公司;物业服务公司要加强安全巡查。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