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杨鑫铨到后勤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14 点击次数:0

 

 

413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到后勤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调研,纪委副书记张学文等陪同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及其他班子成员、实职科长和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唐立新从后勤及业务范围内的基本情况、近四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勤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针对这些风险点采取的措施,以及后勤及工作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困难等三个方面做了汇报,胡建刚做了补充汇报。

杨鑫铨在听取后勤管理处的汇报后,对近年来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廉洁风险点,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健全防控体系。将廉洁风险点按高中低做好分类,责任到人。二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提高职工的廉政意识。抓早抓小,在不能腐、不想腐上多做工作,处党总支要担负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办实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树立“学生的事,最小的事也是大事”的意识,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及时解决每一件小事。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立足于现有条件,向改革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挖潜增效,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