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20 点击次数:0

 

2020111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培训会。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会议,处总支副书记曾阳军出席,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总支书记胡建刚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精神,并针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为各支部班子成员做了专题培训,围绕如何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特点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重点深入理解了新修订的内容,贯彻落实好《条例》,抓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胡建刚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并强调各支部要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突出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要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全面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

曾阳军对学校组织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检查情况作了讲评。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