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忠伟副校长率领后勤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醴陵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17 点击次数: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20201114日,学校副校长王忠伟率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走出去”结合实践进行学习教育的形式,赴醴陵市李立三故居、左权纪念馆和耿飚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以“学习弘扬革命传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实践学习教育活动。

在王忠伟副校长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李立三故居、左权纪念馆和耿飚故居,深入了解李立三、左权和耿飚三位革命先辈的不凡历程和光辉事迹,体会革命先辈为国家、为民族浴血奋斗的初心使命、铁血豪情,进一步学习李立三、左权、耿飚等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李立三故居,王忠伟副校长率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会议室开展了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王忠伟为大家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他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生动全面的辅导讲解,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联系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实际,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在主持中心组学习中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革命传统教育精神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制定与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尽心竭力服务好师生,加强后勤精细化管理,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