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0

 

10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处共产党员之家举行。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这次集中学习,全处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胡建刚首先带领读书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曾阳军原文组织学习了第二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随后,胡建刚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共和国70华诞阅兵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摘要学习了杜家毫以《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的精神以及中宣部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的有关精神;曾阳军组织摘要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为学校处级干部讲党课的精神。

处长唐立新因参加学校有关会议,读书班集体学习后做了补课学习,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