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处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6-15 点击次数:0
 

 

20225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立言厅召开全处教职工大会,开展2021年度处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学校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组第七小组组长尹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核工作组成员何晓东、段酬苍以及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晓东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龙国祥就自己2021年的工作做了述职述廉、处总支书记胡建刚就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做了述职述廉。处班子其他成员做了书面述职。

会上,尹健就这次后勤管理处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的考核谈了三点意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意义;规范执行年度考核工作的程序;严格遵守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考核述职测评。通过考核促使我们要站在全新的角度去考虑、去治理后勤管理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后勤的管理能力、治理水平。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待考核测评。要对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出于公心,看到主流成绩,正确行使权力、实事求是地对干部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三对后勤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2021年,全体后勤人默默奉献、勤奋工作、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完成工作可圈可点,希望全体后勤人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干事、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会议最后,全处教职工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