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科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7-10 点击次数:0

 

202176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立言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科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处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纪检委员曾阳军主持会议。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处总支书记、202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组组长胡建刚宣读《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方案》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对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实际工作出发,对干部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三是遵守纪律、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10名实职科长结合各自工作依次向大会做了口头述职,其他科级干部做了书面述职,参会教职工对16名管理岗科级干部做了民主测评。随后,曾阳军传达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将杨鑫铨书记在处领导班子汇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全处每名教职工。

会议最后,处长唐立新对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和全处上半年完成的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从新冠疫苗接种、物业服务提质增效等9个方面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暑假前、暑假期间及开学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科室根据各自工作任务做好统筹协调推进,抓好落实,为下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