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0

 

6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会议,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处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处纪检委员曾阳军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印发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方案精神做了解读。

胡建刚对后勤管理处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点做了强调和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研读学校方案,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好防控措施。处总支根据学校方案精神出台《后勤管理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书记、处长任组长的领导机构,明确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后勤管理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曾阳军还传达了处领导班子向学校纪委杨鑫铨书记汇报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将学校纪委指示要求传达到每个教职工。

处长唐立新结合学校纪委杨鑫铨书记的指示,要求全处教职工要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