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0

 

623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范艳霞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中心组成员、副处长肖铁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求是》2021年第10期);处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曾阳军结合学史力行专题有关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作了中心发言;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落实为师生办实事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范艳霞对这次专题学习作了指导。胡建刚最后做了总结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