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27 点击次数:0

   

52619点,“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副处长、处总支副书记曾阳军主持座谈会,处长唐立新、处总支书记胡建刚、有关科室负责人、学生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学生代表和相关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宿舍空调、洗衣机、床头柜等基本情况及住、用等生活保障现状提出了一系列需要解决的问题。后勤管理处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公司负责人分别做出回应和说明。

唐立新表示召开这次调研座谈会,是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贯彻结合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既听到了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期望,同时也将学校后勤服务具体实际情况与学生做了交流。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学生意见建议,对学生提出的能立即改正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需要其他部门牵头解决的做好信息沟通衔接;因客观原因不能立即满足学生期望的意见建议向学校汇报并纳入长期发展整改计划。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