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22 点击次数:0

 

4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组织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部署了后勤管理处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处长唐立新对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曾阳军主持会议。处班子成员、全处实职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建刚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结合大会精神和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到后勤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胡建刚对后勤管理处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打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认真排查工作岗位、职责和重点环节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制定相关防控措施,预防“微腐败”的发生,做到防微杜渐,切实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

唐立新对后勤提质增效和“为师生办实事”有关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把后勤提质增效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贯穿后勤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科室要制定提质增效落实进度计划表、路线图,分解到每个月,并将推进完成情况及时汇总反馈;征集梳理师生意见,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