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1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1-19 点击次数:0

 

1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摘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有关精神。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处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处总支副书记曾阳军首先组织摘要学习了《意见》及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意见》答记者问等内容。胡建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有关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做了中心发言,认为政治建设贯穿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全过程,是对党的各项建设起统领作用的纲领性建设,政治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继承和创新。我们取得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更加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也是我党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的成就体现。我们后勤党总支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指示,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处长唐立新结合自己亲身参与2008年汶川地震抢险救灾的经历和今年美国的大选情况,做了生动感人的中心发言。他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在大灾大难中有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多难兴邦,集中力量办大事,在其他任何国家是不可能做得到的。最后,他结合近期工作和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后勤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做好学校党代会和寒假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