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尹健副校长莅临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1-15 点击次数:0

 

2021114日,学校分管副校长尹健与后勤管理处科长以上干部见面并指导工作。处长唐立新主持会议,处总支书记胡建刚等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尹健对后勤应如何围绕学校“345”发展战略谋篇布局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抓改革,促发展;二是抓管理,促效益;三是抓队伍,促落实;四是抓团结,促和谐;五是抓安全,促稳定。他要求全体后勤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学校“345”发展战略,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划学校后勤事业的创新发展,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后勤管理处协助校防疫管理办公室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处长唐立新表示:尹校长上任后第一时间到后勤来与后勤科以上干部见面,充分体现了尹校长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后勤职工的亲切关怀;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尹校长的具体指导下,全处职工力同心、众志成城、扎实工作,一定能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