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1-13 点击次数:0

 

 

2021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五组组长陈鹤梅和成员王仲同志到会指导,处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

会上,胡建刚简要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2019年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处班子认真学习文件,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带头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扎实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随后,胡建刚代表处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处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丑,主动找差距,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严肃认真、推心置腹,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增进班子团结和战斗力的目的。

陈鹤梅代表学校督导组做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主题鲜明,做到了定向发力、精准聚焦;会议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联系实际紧密,整改措施得力,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开的很好。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常抓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严肃党内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廉洁风险点管控;三要抓好问题整改、突出目标导向,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四要围绕工作大局、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最后,胡建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督导组的点评和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处总支照单全收,将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处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处总支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处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把后勤改革与发展推向新阶段,为实现学校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