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忠伟副校长为分管联系单位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19 点击次数:0

 

12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在立德厅为后勤管理处、校友办、基建处、体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旅游学院等7个分管联系单位的党员讲授了题为《坚定推进自我革命 服务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主持。

王忠伟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联系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收获体会,从“千年梦想 庄严承诺”“乘势而上 书写新章”“从严治党 从我做起”三个方面,从国家历史、党史、全球对比、新时代新形势、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从严治党、自我提升等视角,为党员同志做了分享,对如何学习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指导,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王忠伟强调,对我们作为高校共产党员要坚定推进自我革命,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这个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三四五”发展思路,结合工作实际、自身的岗位要求,以对党负责的态度谋划发展和改革,搞好课题研究,为国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决策参考,共同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二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从事教学、科研,还是管理工作,永远不要忘了“我是谁”、“为了谁”、“选择了做共产党员,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牢记并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努力奉献,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不断强化学校办学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林科教工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课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三个聚焦”、“四个破解”、“五大建设”战略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在学校教学科研、后勤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坚定推进自我革命服务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者,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身贡献,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