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2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10 点击次数:0

 

1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处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胡建刚首先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处长唐立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年终岁尾的后勤工作,做了中心发言和工作部署。他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冬季防火和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安全防事故领域,后勤主要是加强学校用电安全管理、督促全校师生和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学生公寓的防火是重中之重。

胡建刚就各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年终岁尾的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