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30 点击次数:0

 

1124日下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覃永、书记肖征碧等一行5人来我处进行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处党总支副书记兼副处长曾阳军,以及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保利天创物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唐立新代表学校后勤管理处对覃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覃永代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园环境卫生、水电维修及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胡建刚、曾阳军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新建中心配电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等,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