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忠伟率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徐特立故居等地开展党建活动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01 点击次数:0

徐特立故居合影 

在徐特立故居参观学习 

 在美丽乡村示范村苏故村党建广场参观学习

103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率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长沙县江背镇徐特立同志故居、长沙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浏阳市官桥镇苏故村开展党建活动和素质拓展活动。处长唐立新和处总支书记、处分工会主席胡建刚等全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许,我们来到徐特立故居。王忠伟结合徐特立的光辉事迹,为后勤党员和教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课。徐特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毛泽东称赞他是“坚强的老战士”,“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徐特立一生以平民教育、人民教育为己任。为了实现教育救国,他曾潜心求学办学,创办长沙师范等多所学校。培养了毛泽东、何叔衡、蔡和森、李维汉、田汉等大批革命和建设人才。王忠伟希望后勤教职工以徐老为榜样,学习徐老,关心关爱学生,在学校“三全育人”中扎实做好后勤服务育人工作。

随后,大家继续驱车赴长沙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浏阳市官桥镇苏故村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在苏故村,大家先后开展了溯溪竹漂等拓展活动,参观了官桥镇苏故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和苏故村党建广场,见证了我省美丽乡村建设的优秀成果;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更加密切了同志友谊,增强了后勤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