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捐衣献爱心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0

寒冬送温暖,捐衣献爱心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为贫困地区爱心捐赠活动

 

20201021日,捐赠衣物活动仪式在学校林大桥下举行。处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建刚,处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曾阳军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家庭享受爱的温暖,感受冬日的阳光,学校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在党总支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 “寒冬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向贫困地区四川省甘孜州甘孜县扎科乡麦玉龙村捐赠衣物。自2020922日倡议发出后,捐赠活动得到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经统计,共计捐赠衣物达近700件。

一次行动秉承着一份公益愿望,一份温暖寄托着一颗真挚爱心,学校后勤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地区的关心,为贫困地区的人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将党的关怀和教职工的爱心传递给麦玉龙村的家家户户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