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0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0

 

10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10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并讲话,处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胡建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处长唐立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后勤工作实际,做了中心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就是要落实到后勤具体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永葆“创”的劲头、永葆“干”的作风,创造性的开展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处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曾阳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谈了自己学习《条例》的体会。

胡建刚就各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