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9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25 点击次数:0

 

9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并讲话,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的新闻联播,胡建刚传达了湖南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处长唐立新传达了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精神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做了中心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最终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后勤工作都是为师生服务的,师生有需要是后勤存在的价值。

胡建刚就各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尽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掌握为我们指明的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对党忠诚、不辱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要牢记宗旨、践行嘱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师生各项“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提供热情高质量的服务。二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要敢于担当、砥砺奋进。要在“干”字上动真格,把我们今年的工作任务、一件件地用心做好,一件一件事情地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工作地推进实施。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真正用实干实绩实效交出合格答卷。在座的各位是后勤干部队伍的骨干,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切实用学的成果指导实践、以用的成效检验学习效果,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后勤工作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胡建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