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7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7-07 点击次数:0

 

 

7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处领导唐立新、曾阳军、肖铁双分别原文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同志、纪委书记何学飞同志在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的讲话精神。

胡建刚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王汉青同志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做的题为《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摘要学习了校长廖小平主持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何学飞在会上作的纪委工作报告。胡建刚就后勤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学校这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二是后勤班子成员要为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廉洁党课。三是处总支委员要带领、指导和督促所在支部和科室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好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