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处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08 点击次数:0

 

 

6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共产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学习,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胡建刚组织领学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参加内蒙古、湖北等代表团会议和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后勤管理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提高依法办事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三是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号召,艰苦奋斗,勤俭办学,抓实抓细后勤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厉行节约。处长唐立新传达学习了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就学习两会精神做了重点发言,同时宣讲了学校发出的《艰苦奋斗勤俭办学 校兴我荣 共谋发展》至全校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会后,各支部和科室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倡议,把精细化管理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