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用电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0

关于加强用电管理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因我校电力容量有限,用电安全压力较大。为优先保障教学、科研用电,确保学校用电安全有序,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加强教育管理。各部门、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经常性的组织本部门(单位)师生学习安全、节约用电知识,全面强化安全、节约用电意识,自觉遵守相关用电制度,确保本部门(单位)所辖区域的用电安全、节约。 

2.    严格按规定使用空调。严格执行夏季空调温度控制要求,当室外温度高于26℃时开启空调,室内温度设定应不低于20℃;室内无人时不开空调,下班前应提前20分钟关闭空调;任何部门(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自加装空调设备,尤其是行政办公楼、学生宿舍等线路负荷不足的楼栋;不得借教学、科研或工作之名在办公室私开空调,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    合理使用灯光照明等。随手关灯,人少时关闭部分照明灯;自然光线充足时少开或不开灯,杜绝“长明灯”现象;下班时,要自觉关闭电灯、电脑等用电设备,切断室内电源,以杜绝浪费。 

4.严禁超负荷用电。严禁随意改变线路,乱搭乱扯线路;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否则将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责任。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学校后勤管理处将加强巡查监督。 

  

  

党政办       后勤管理处         

   2017年6月16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