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7-07 点击次数:0
 

项目一五食堂学生特色餐厅

为深化改革,盘活现有资源,拓展服务方式,丰富学生伙食品种,满足多层次需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拟将位于学校西园的学生五食堂一、二楼,面积约为2400平方米的餐厅维修改建为学生特色餐厅。面向社会招商,引进有资质和具有一定经营特色的单位或个人经营。

(一)、拟经营项目:

风味小吃、特色餐饮(约20多个特色档口)。

(二)、经营方式 :

学校根据经营方的经营项目和具体要求统一规划、设计、装修,提供水、电、气等基础条件。由经营方办理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等,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三)、报名资质及要求:

1、经营单位或个人具有餐饮经营管理资质和经验,并具备经营高校餐饮的经济实力。

2、所经营的项目(品种)必须具有鲜明特色或独特风味,且具备三年以上经营该特色项目的业绩。

3、熟悉高校学生消费需求,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为高校学生服务的思想意识,并遵守国家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制度及有关规定。

   4、经营期间无发生食物中毒或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项目二:东园学生澡堂改造项目

为盘活现有资源,满足校园师生需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拟将位于学校东园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的学生澡堂改建为学生综合服务场所。面向社会招商,引进有资质且具有一定经营特色的单位或个人经营。

(一)、拟经营项目:

除餐饮外的各种特色经营项目。

(二)、经营方式 :

学校根据经营方的经营项目和要求统一规划、设计、装修改造,划定经营区域,提供水、电等基础条件。经营方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三)、报名资质及要求:

1、经营单位或个人具有经营所报项目的资质和经验,并具备足够的经济实力。

2、除餐饮外的其他满足学生需要经营项目,特色项目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为高校学生服务的思想意识,并遵守国家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制度及有关规定。

报名方式及地点、时间:

    1、本次招商采取预报名的方式,学校对报名者所申报的经营项目、方式、特色进行初步审核和遴选后,确定经营项目、经营方式、具体招标时间及其他事宜。

2、报名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商贸管理科。

    3、报名时间:2015年7月6日— 7月15日

咨询电话:0731-85623262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