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创物业优质服务月活动之林科大首届“最美宿管”评选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6-08 点击次数:0

    5月15日晚7:00,为了落实公司优质服务月活动,加强与学生团体的沟通,让学生更加理解物业工作,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林科大首届“最美宿管”颁奖晚会,评选出10名“最美宿管”,并进行了表彰。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天创物业林科大管理处联合主办,公寓管理委员会承办。 
   活动旨在激励宿管员辛勤劳动的敬业精神,激发宿管员以校为家、把学生当自己孩子的爱心奉献,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与宿管员的相互了解和情感交融,促进学生宿舍楼栋的和谐氛围和寝室文化建设。   评选活动于4月上旬启动,通过微博、QQ、网站、海报等线上线下宣传和评选,得到广大学生热情参与,截至5月3日,3000多名学生参与了网络投票以及各学生宿舍楼栋的现场评分,许多学生还对宿管员留下了热情洋溢的赞许和感恩话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最美宿管”获奖名单如下:

“最美宿管”(10人 )

东园14栋——邓秋莲

东园18栋——陈腊纯

东园23栋——黄立军

东园24栋——陈建珍

东园25栋——张玉梅

西园1栋—— 陈爱萍

西园5栋——何翠华

西园18栋——卜朝群
 
西园19栋——赵丽华

西园20栋——廖春阳

附:“最美宿管”奖代表黄立军的个人工作感悟

  我叫黄立军,于2010年来到我们学校担任宿舍管理员至今。五年多来,我始终怀着一种幸福、快乐、感恩的心情,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学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首先,我以学校为家。如果能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来看待,就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一直以来,我对学校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特别的珍惜。在宿舍用水用电方面,除严格执行学校管理规定外,我注重培养学生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的良好习惯。平时,我特别注重做好安全防患工作,认真落实防火、防盗措施,加强对水、电、门、窗的检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其次,我把学生当亲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对孩子们有着一种特别深厚的感情。每当看到学生开开心心地上完课回到宿舍,见到我喊一声“阿姨”时,我就好像见到自己的孩子一样那么亲切。宿舍就是学生的家,而我就是他们的临时“母亲”,理所当然我应该把家照看好,把孩子们的生活照料好。平常,学生遇到困难或感冒发烧时,我都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她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生们遇到什么烦心事,也会主动向我倾诉,我会像朋友一样帮她们去化解,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学生们的贴心人。

   再次,我把宿管当事业。宿管员是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相比之下待遇不高,但它的工作内容零碎繁琐,需要眼勤、手勤、腿勤、脑勤,需要付出足够的爱心、热心、耐心和责任心。我每天都对学生的作息情况进行认真巡查,无论天多冷多热,只要有晚归的学生前来敲门,都会不厌其烦地为他们开门,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早点休息”,并对这些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各位领导,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宿管员,我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是尽了我应尽的职责。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常怀感恩的心,在我平凡的岗位上做着我那些平凡而简单的工作,我也乐于在这之中收获最平凡的快乐,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我要再次感谢学校领导,感谢公司领导对所有宿管员的关心和理解,最要感谢的就是我那最亲爱的同学们!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