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聚力量,展现风采——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13 点击次数:0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710日,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组织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分为心理减压和团结协作两部分。

当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分工会副主席曾阳军,带领处分工会约50名职工,乘车前往浏阳皇龙峡。在大自然里行进,开阔的视野逐渐让人卸下疲惫,一个学期紧绷的“弦”也慢慢释放开来,同事间互相交流、受益匪浅。

随后,大家参加了拓展训练,目的是提高职工的心理、身体素质,“铁索桥”、“壁虎网”、“云梯”等团队拓展项目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共闯“难关”,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这青山绿水里发挥出来,展现了处分工会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