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分工会荣获学校2019年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赛三等奖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15 点击次数:0

 

 

514日下午学校工会在体育艺术馆组织全校28个分工会教职工参赛队开展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赛”,后勤管理处37名教职工代表后勤分工会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音乐响起,后勤参赛人员个个热情洋溢、彰显活力,入场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士气高昂,随后,体操表演正式开始,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抬手、挥臂、踢腿、收肘等系列动作流畅规范。最终,我处参赛队以优秀表现,荣获本次广播体操展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建刚说:感谢兄弟姐妹们尽心尽力的努力和奉献!28个参赛队激烈角逐,我们荣获三等奖实属不易!是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的结果, 充分展现了我们后勤人奋发向上、团结敬业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