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地联合召开蓝天保卫战暨食品安全推进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3-27 点击次数:0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为了保障学校周边小餐饮门店安全生产有序进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周边营商环境,2019326日下午,天心区文源街道、社区联合我校后勤管理处在东园图书馆立言厅组织召开了蓝天保卫战暨食品安全推进会、安全生产推进会和高校周边扫黑除恶动员会。文源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晓,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副书记曾阳军,保卫处副处长刘国强以及街道食药所、城管办和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周边门店经营户共计200余人到会。

会上,周晓代表街道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动员;文源街道食药所负责人对门店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并对持证经营提出了要求;城管办负责人组织学校周边餐饮门店经营者学习了《大气污染法》,对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器、定期清洗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文源街道蓝天保卫战即将打响,持续开展散煤整治等工作;文源派出所负责人从“扫黑除恶”视角向经营户介绍什么是“黑势力”“恶势力”、扫黑除恶的工作目标,校园周边是否存在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性质的“保护伞”等。

会议现场参会商户签订了150余份《文源社区门店经营户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