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年度首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3-19 点击次数:0

会议现场

20193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立言厅(原东园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处教职工大会,开展科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工作;传达省委巡视组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的巡视反馈情况和整改意见以及学校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曾阳军主持会议,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处总支书记胡建刚就做好科级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对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对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地对干部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三是被考核干部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要把考核结果做为激励自己、帮助自己提高素质和能力的难得机会,发扬优点,虚心接受批评,进一步干好工作。17名科级干部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向大会做了述职汇报,参会教职工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后,胡建刚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的巡视反馈情况和整改意见要求;传达了学校维稳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处长唐立新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后勤管理处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强调安全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