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忠伟副校长召开分管与联系单位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2-25 点击次数:0

王忠伟副校长召开分管与联系单位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风景园林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基建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忠伟副校长简要总结了假期工作,着重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针对各学院及各部门实际情况逐一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同时征求了大家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学院和部门要增强品牌和特色意识,突出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出实招见实效;党建工作要发挥好保障和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最后,他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