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1-15 点击次数:0

  后勤管理处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处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32人,实际到会代表31人。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建刚主持。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陈树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分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唐立新处长代表处班子做的《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听取和审议了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审定了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唐立新向大会做了后勤管理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一年来,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后勤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圆满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在讨论绩效分配方案时,唐立新强调,要通过绩效分配达到增强团结、凝聚力量、提升服务水平的效果,要让真正干了事的多劳多得。

    胡建刚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处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和科学管理,凝心聚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