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医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0

1128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助理肖健、后勤处处长涂远晖等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审计处副处长段觉平、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兼副处长曾阳军,以及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王忠伟代表学校对肖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胡建刚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肖健代表湖南医药学院调研团队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食堂建设设计理念、经营管理模式及招标采购办法;学生公寓热水系统、空调、自助洗衣机等设施设备的建设与管理模式及招标采购办法;校园后勤服务项目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胡建刚、曾阳军等陪同湖南医药学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林旺百货超市和快递超市等,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